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英国钢铁公司获得对Skinningrove 2600万英镑投资的批准

导读 British Steel 已获得计划批准,以 2600 万英镑升级其特殊型材业务。在 Skinningrove 建立一个新服务中心的计划,包括定长生产线、产

British Steel 已获得计划批准,以 2600 万英镑升级其特殊型材业务。在 Skinningrove 建立一个新服务中心的计划,包括定长生产线、产品铣削、加工和仓储操作,已获得 Redcar 和 Cleveland Borough Council 的批准。

British Steel 现在将继续推进这项开发,使其能够为叉车行业制造和加工更广泛的增值型材。

这一最新计划建立在之前的投资基础之上,包括安装价值 200 万英镑的表面除垢系统、高科技产品加工中心以及对 Skinningrove 工厂生产的每个型材进行独特的机器人识别跟踪控制。

Special Profiles 工厂经理 David Hogg说:“这对我们的员工、我们的业务和我们的客户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这一发展将确保我们继续成为全球领先的制造商,并代表我们 30 多年来对特殊型材业务的最大单笔投资。我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建设工程,预计将于 2023 年 8 月开始调试。”

British Steel 特殊型材商务总监 David Waine补充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发展,也是我们业务向前迈出的又一大步。当我们宣布我们的计划时,我们的客户得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回应,因此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继续推进这项投资。这将使我们能够以最严格的公差制造世界一流的产品。我们还将能够探索新的增长机会,因为虽然我们的主要产品将用于叉车桅杆生产,但我们希望能够将其扩展到其他产品应用。”

北方建筑设计公司董事总经理理查德马斯登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参与英国钢铁公司对 Skinningrove 的持续投资,建立在我们在设计和工程工业建筑方面的良好记录的基础上。”

新的 Skinningrove 设施旨在取代目前在公司位于达灵顿的站点提供的服务,该站点根据客户要求存储和切割配置文件。该公司于 2021 年 8 月透露,它打算为目前在达灵顿的所有员工提供新职位,以留住和支持其熟练的员工队伍。

上个月,Special Profiles 业务宣布已委托价值 100 万英镑的最先进激光测量系统。它为每根轧制的棒材提供数百万个尺寸读数,确保产品的尺寸公差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