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New Look 任命新 CEO 接替 Nigel Oddy

导读 New Look 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来接替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离职的 Nigel Oddy。这家快时尚零售商已将其担任了两年的首席商务官海伦·康

New Look 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来接替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离职的 Nigel Oddy。

这家快时尚零售商已将其担任了两年的首席商务官海伦·康诺利(Helen Connolly)提拔为新老板。

在加入 New Look 之前,她曾担任 Bonmarché 的首席执行官四年。她还曾在 Asda 担任 George 的采购、女装和内衣总监以及 Dorothy Perkins 的采购主管。

在担任 CCO 期间,Helen 特别关注 New Look 的采购和销售能力,提高整个业务的产品和效率,以及创造和推动合作伙伴关系和特许经营机会。

New Look 主席 Mike Coupe 表示:“Helen 的任命正值 New Look 的关键时刻,因为该公司成功应对了大流行病,现在为未来的增长提供了强大的平台。”

“在过去的两年里,Helen 在塑造和改进业务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并改变了 New Look 产品供应。

“随着她对业务的了解,她带来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我期待与她和团队合作,因为我们继续为 New Look 实现长期、可持续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