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Primark 开设新的索尔兹伯里商店

导读 Primark 将在索尔兹伯里的 Old George Mall 购物中心开设一家新店。由于将于 2023 年夏季推出,29,7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将把零售商的

Primark 将在索尔兹伯里的 Old George Mall 购物中心开设一家新店。

由于将于 2023 年夏季推出,29,7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将把零售商的全部产品带到大教堂城市,包括服装、童装、美容、生活方式和家居用品。

新店将在该市创造 100 个新工作岗位。

Primark 英国零售总监 Kari Rodgers表示:“经过多次猜测,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于明年在索尔兹伯里开设第一家门店,我们期待成为这个伟大城市和社区的一部分。”

该零售商在英国拥有 191 家门店,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在 16 个国家/地区的门店从目前的 403 家扩展到 530 家。

Railpen 物业资产管理负责人 Matthew Howard 表示:“Primark 的签约将成为 Old George Mall 的绝佳主力店,并成为消费者长期追捧的中心。Primark 将为这座城市的人们提供一流的购物体验,并将证明非常受欢迎。该商店将增加客流量,并有助于巩固老乔治购物中心作为索尔兹伯里主要零售目的地的地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