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Cole Haan 推出鞋履合作系列以 Keith Haring 的艺术为特色

导读 Cole Haan 推出了全新的鞋履合作系列,其中包含艺术家Keith Haring最具标志性的作品。Cole Haan xKeith Haring系列涵盖了四种鞋履设

Cole Haan 推出了全新的鞋履合作系列,其中包含艺术家Keith Haring最具标志性的作品。

Cole Haan xKeith Haring系列涵盖了四种鞋履设计,包括令人难忘的标志,如蛇和容光焕发的婴儿。

Cole Haan 表示,该系列将其工艺传统与Keith Haring 的远见卓识和行动主义融合在一起。

Cole Haan 品牌总裁DavidMaddocks解释说:“Keith Haring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开拓者,他通过他强大的、打破常规的艺术将他的工作和创造力作为社会活动的平台。基思·哈林(Keith Haring)为他所信仰的事业而努力的传统不仅是我们在 Cole Haan 的使命所固有的,而且也使他的几代粉丝能够效仿自己的努力。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这次合作帮助他进一步利用艺术实现积极变革的使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