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ALB 集团收购哈德斯菲尔德零售计划

导读 诺丁汉房地产公司 ALB Group 收购了位于哈德斯菲尔德的一个主要零售场所,该场所是 Primark、Home Bargains、OneBelow 和 Ladbrokes

诺丁汉房地产公司 ALB Group 收购了位于哈德斯菲尔德的一个主要零售场所,该场所是 Primark、Home Bargains、OneBelow 和 Ladbrokes 等零售商的所在地。

这座占地 8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该镇的新街。

此举是在 ALB 集团收购英国各地表现不佳的市中心零售资产之后进行的。

ALB 集团董事总经理 Arran Bailey 表示:“哈德斯菲尔德的新街大楼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重大收购,我们已经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新租户排队等候该物业。与英国的许多城镇一样,哈德斯菲尔德面临着生活成本上升和商业街零售商经常难以生存的严峻挑战。

“但这些地方代表了社区的命脉,我们决心提供一个环境,不仅支持现有业务,而且鼓励新的独立贸易商开店。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为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注入新的活力。”

ALB 表示,它将提供更实惠和灵活的租赁合同,特别是鼓励独立的本地企业家与更大的商业街连锁店进行交易。该项目背后的团队也热衷于在一些单元上方提供学生住宿。

此次收购是 ALB 集团从全球资产管理公司 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 收购的第三次主要城镇中心。紧随其后的是最近收购了位于特伦特河畔斯托克的 Moxon Island 购物中心、伊普斯威奇的 Sailmakers 购物中心以及德比阿尔比恩街的七座主要建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