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The Perfume Shop 的父亲节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导读 香水店庆祝了有史以来最强劲的父亲节交易期,2019 年男士香水的销售额在前两周增长了 5%。该零售商在此期间售出了超过 119,000 瓶男士

香水店庆祝了有史以来最强劲的父亲节交易期,2019 年男士香水的销售额在前两周增长了 5%。

该零售商在此期间售出了超过 119,000 瓶男士香水。

同时,与 2019 年同期相比,前一个月的店内和在线零售额增长了 24%。流行的香水包括 Dior Sauvage、Armani Code、Bleu de Chanel 和 Boss Bottled Marine,预计所有这些都将早在 4 月就成为 The Perfume Shop 专家的畅销书。

上周,香水店的名人品牌大使 AJ Odudu 分享了她父亲节的首选,然后透露她自己的父亲收到了一瓶 Tom Ford Noir Extreme 刻字。

The Perfume Shop 的贸易总监 Andrea Rickard 说:“父亲节是我们客户一年中最喜欢送礼的日子之一,今年的销售证明香水一如既往地受欢迎!这是令人兴奋的新品发布的一年,除了经典款,很高兴看到顾客抢购一些新香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