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JB Hunt Waymo 扩大 Wayfair 自动交付试点

导读 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 Inc 和谷歌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提供商 Waymo 正在启动一项新的试点项目,为 JB

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 Inc. 和谷歌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提供商 Waymo 正在启动一项新的试点项目,为 JB Hunt 的客户 Wayfair 交付货物。最新的试点是在 2021 年在 Wayfair 对 JB Hunt-Waymo 自动交付进行原始测试之后,将在 2022 年 7 月和 2022 年 8 月期间持续六周多。它将沿着休斯顿和达拉斯之间的 I-45 走廊进行,该地点位于JB Hunt 和 Waymo 最初的 Wayfair 飞行员。

最新的努力将是 JB Hunt 和 Waymo Via(该公司基于 Waymo Driver 自动驾驶技术的自动 8 级货运单元)之间的家居零售货运的首次深度运输。在为期数周的试点中,JB Hunt、Waymo 和 Wayfair 将监控和评估与交付物流、装卸货物、自主性能以及影响整体体验的因素相关的数据。

该试点将使用 JB Hunt 360° 在线货运技术来自动化检查电话和交易等流程,以提高驾驶效率。每次旅行期间,一名获得商业许可的司机和一名软件技术人员将在驾驶室中监控 Waymo Driver 解决方案的运行。

在 2021 年成功试点之后,JB Hunt 和 Waymo 在今年早些时候扩大了合作,目标是完成第一个完全自主的商业货运。试点期间,运送货物超过 862,000 磅,无事故发生,100% 准时提货。这个最新的试点将是 Wayfair 的第一个使用 4 级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完全自动驾驶,驾驶舱允许人类驾驶员请求控制)来运输货物的大型计划。

“在 Wayfair,创新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而 JB Hunt 和 Waymo 的试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Wayfair 首席全球供应链官 Sean Halligan 说。“我们很高兴继续与 JB Hunt 合作,他们愿意与我们合作进行这项自动驾驶商用车测试,这是我们发展物流战略和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总体战略的一部分。”

JB Hunt 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兼执行副总裁 Craig Harper 表示:“与 Wayfair 等客户进行实时测试对于使自动货运成为未来可行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每条供应链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客户可以与 JB Hunt 和 Waymo 一起工作,以确保先进的自主技术能够创造满足他们需求的能力,这一点很重要。通过共享经验、技术整合和创新思维,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推进 JB Hunt 的使命,即创建北美最高效的交通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