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MADE 聘请首位首席客户官

导读 生活方式品牌 Made com 已任命其首位首席客户官 Dan Elton。该职位将涉及领导 MADE 的营销、数字和客户体验团队,以及加速 MADE 在

生活方式品牌 Made.com 已任命其首位首席客户官 Dan Elton。

该职位将涉及领导 MADE 的营销、数字和客户体验团队,以及加速 MADE 在欧洲大陆的发展。

在加入 MADE 之前,Elton 是 Google 的时尚和运动行业负责人,在那里他与一些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合作,以发展他们的业务并带领团队实现强劲的收入增长。

他曾在电子商务和零售企业担任过多个高级领导职位,包括在 Sainsbury's Argos 担任品牌和数字营销总监,领导一个由 150 名营销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以及在 Tesco 担任客户洞察和分析总监,利用数据- 以客户洞察为导向,为英国企业制定战略愿景和营销战略。

丹·埃尔顿 (Dan Elton) 评论他的任命时说:“长期以来,我一直非常钦佩这项业务,我非常高兴能加入 MADE,这是一家创新、敏捷的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有意义且深受喜爱的品牌。

我期待着未来的机会,利用我们现有的优势和团队已经完成的出色工作,打造领先的客户体验,取悦我们的客户,并将我们精心设计和创新的产品带给英国各地的新受众和欧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