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亚马逊今年将创造 4,000 多个工作岗位 成为英国最大的雇主之一

导读 到 2022 年底,亚马逊将拥有 75,000 名正式员工,并将成为英国十大私营部门雇主之一 除正式员工外,公司在 2022 年创造 1,500 个

到 2022 年底,亚马逊将拥有 75,000 名正式员工,并将成为英国十大私营部门雇主之一

//除正式员工外,公司在 2022 年创造 1,500 个新学徒

亚马逊将在英国创造 4,000 多个新的永久职位,使其员工人数达到 75,000 人。

这意味着这家在线巨头在过去三年中将在英国创造 40,000 个新工作岗位,使其成为近年来英国最重要的就业创造者之一,现在它已成为英国十大私营部门雇主之一。英国。

除了亚马逊的直接就业外,该公司的运营估计还能支持超过 410,000 个额外的工作岗位。

该公司的新角色遍布全国,包括将在韦克菲尔德和诺斯利开设的新履行中心。

亚马逊还使用“Just Walk Out”技术在其生鲜商店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目前在英国开设了 19 家,其中包括伦敦以外肯特郡 Sevenoaks 的第一家。

今天宣布的职位包括亚马逊和亚马逊网络服务(AWS) 的企业和技术职能职位,包括软件开发、产品管理和工程;以及在履行中心、分拣中心和交付站的运营团队中的工作。

除了亚马逊的长期员工外,该公司此前还宣布将在 2022 年创建 1,500 个新的学徒职位,涵盖 40 个不同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