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Matalan 创始人 John Hargreaves 回归执行主席

导读 Matalan 宣布执行主席 Steve Johnson 将辞去董事会职务,John Hargreaves 将以创始人和主席的身份重返 Matalan,立即生效。约翰逊先

Matalan 宣布执行主席 Steve Johnson 将辞去董事会职务,John Hargreaves 将以创始人和主席的身份重返 Matalan,立即生效。

约翰逊先生于 2020 年 7 月加入马塔兰,目前也是 Poundland 的董事长。Matalan 由 Hargreaves 先生于 1985 年在利物浦开设了一个摊位。

哈格里夫斯先生说:“我想亲自记录并感谢史蒂夫在过去两年中所做的所有宝贵的领导和贡献。

“史蒂夫以非执行主席的身份加入公司,我很高兴他同意担任执行职务,以帮助指导公司度过大流行。

“没有人能够预测到疫情或近期影响零售业的宏观压力。

“Matalan 应对这些挑战、我们的市场份额增长以及我们在最新交易更新中宣布的顶级业绩,证明了史蒂夫的领导能力和我们同事的持续奉献精神。

“我对我们业务的信念、热情和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我期待与高级领导团队一起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增长潜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真正的全渠道价值。我代表董事会祝愿史蒂夫在未来的努力中一切顺利。”

约翰逊先生补充说:“很高兴在过去两年非同寻常的岁月里领导马塔兰的所有同事并与他们一起工作。Matalan 的巨大价值主张将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我祝愿业内的每个人在未来都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