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随着能源价格飙升 冰岛将面临 1.4 亿英镑的冰柜运行费用

导读 由于对冰柜的巨大依赖,冰岛今年将受到能源费用飙升的沉重打击。这家冷冻食品零售商去年的能源账单高达 7000 万英镑,相当于其销售额的

由于对冰柜的巨大依赖,冰岛今年将受到能源费用飙升的沉重打击。

这家冷冻食品零售商去年的能源账单高达 7000 万英镑,相当于其销售额的 2% 左右。仅在第一季度,它的账单就增加了 1900 万英镑,这表明它今年有望翻一番以上。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能源价格飙升。而这家在英国拥有近 1000 家门店的折扣杂货店也被曝光,因为其三分之一的销售额是冷冻食品。

冰岛在其最近的年度报告中表示,动荡的能源市场意味着今年将“无法避免利润的暂时减少”。

评级机构惠誉表示,低利润率和相对缺乏对冲,企业与供应商同意提前设定价格,使其容易受到波动的影响。

惠誉预计冰岛今年的利润将降至 1 亿英镑以下,而去年为 1.26 亿英镑,因为它无法完全转嫁不断增加的能源成本。

该机构补充说,如果能源成本继续飙升,利润将持续下降,偿还债务的能力将下降。尽管能源价格前景黯淡,冰岛表示,随着购物者从新鲜商品转向冷冻商品以节省现金,它将越来越多地从竞争对手那里吸引客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