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Beaverbrooks 利润增加 因为它引入了新的同事奖金

导读 Beaverbrooks 的利润和销售额在截至 2 月 28 日的 12 个月内上升 这家零售商已将其同事列为优先事项,以保护业务并推动财务增长尽

Beaverbrooks 的利润和销售额在截至 2 月 28 日的 12 个月内上升

//这家零售商“已将其同事列为优先事项,以保护业务并推动财务增长”

尽管在大流行期间关闭了商店,但 Beaverbrooks 的利润和销售额仍在增长。

这家珠宝零售商在截至 2 月 28 日的 12 个月内实现了 3530 万英镑的营业利润,是上一年的 1630 万英镑的两倍多。

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 64.4% 至 2.024 亿英镑,较疫情前水平增长 41.3%。毛利率达到 21.6%,而 2020/21 年为 15.1%。

Beaverbrooks 在其财政年度内改造或开设了七家商店,包括位于曼彻斯特阿恩代尔和格拉斯哥 Silverburn 购物中心的商店。

自年底以来,它已注资 200 万英镑推出其新品牌 Loupe。第一家旗舰精品店于 6 月在米尔顿凯恩斯开业,第二家计划于明年春天在克罗伊登开设。

它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电子商务主张。

Beaverbrooks 表示,尽管受到冠状病毒危机和现在生活成本危机的影响,但它已经看到“对沉浸式、高度个人化的奢侈品零售的需求不断增长”。

这家零售商“已将其同事列为优先事项,以保护业务并推动财务增长”。

Beaverbrooks 为员工推出了新的利润奖金,并增加了原有的奖金,以帮助商店和总部员工度过生活成本危机。

Beaverbooks 董事总经理 Anna Blackburn 表示:“我们对今年的财务业绩感到非常高兴,并为我们的员工齐心协力并帮助实现创纪录的销售额而感到无比自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