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零售商应从 QSR 中寻找灵感

导读 不管你如何指称自己研究比赛的努力,我都敦促大家关注快餐店 快餐店。如果你不是,你就错过了一些至关重要的信息。为什么要研究 QSR?竞争

不管你如何指称自己研究比赛的努力,我都敦促大家关注快餐店/快餐店。如果你不是,你就错过了一些至关重要的信息。

为什么要研究 QSR?竞争环境发生了变化,您不再与直接竞争对手争夺钱包份额。您正在与您自己类别之外的一组新零售体验竞争心智份额、旅行份额和忠诚度,您需要了解谁在设定标准。目前,QSR 是新的黄金标准。

速度创新成为消费者的需求。Chick-fil-A 等快餐品牌在其他实体店体验中树立了高标准。事实上,仲量联行旗下的 Big Red Rooster's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几乎一半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希望零售与他们的快餐体验一样快。消费者希望他们的“日常”类别,如药店、杂货店和美容店,能够提供快速进出的购物体验。

虽然这种转变带来了行业发展的机会,但它对许多零售商提出了挑战,以寻找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的方法。起初,与第三方交付应用程序合作,然后是路边取货是零售商跟上消费者需求的答案,但这是一个持续的、前所未有的变化时期。餐饮服务品牌证明有办法提供超快速的配送和无摩擦的便利,零售商正在迅速调整。

根据 Big Red Rooster 的调查,63% 的消费者想要立即购买他们的产品而无需等待,因此投资速度至关重要,但必须在不牺牲设置实体的所有触觉、触感体验的情况下实施。砂浆零售分开。

除了速度,今天的消费者还期望便利——快餐体验的另一个标志,这再次为物理空间的可能性设定了基准。除了在店内购物的便利性之外,便利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超快速、无缝订单履行的选项。尽管在餐饮服务方面也有机会改善这些,但我们的调查发现,消费者对食品的取货和配送的满意度略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