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移动优先战略应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

导读 百分之九十的移动互联网时间都花在了应用程序上。为了在移动优先领域成功竞争,企业必须开发一个优先考虑客户体验的高性能应用程序。企业在

百分之九十的移动互联网时间都花在了应用程序上。为了在移动优先领域成功竞争,企业必须开发一个优先考虑客户体验的高性能应用程序。

企业在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投入巨资,这意味着重要的是不要因误解需求而浪费资源。通过考虑和实施以下建议,企业领导者可以构建一个提高转化率和客户忠诚度的移动应用程序。

选择正确的方法

并非所有应用类型都是平等的。在开始应用程序设计之前,品牌必须探索移动策略并确定最能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的策略。选项包括本机移动应用程序、混合移动应用程序和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每个应用程序都有不同的核心用途。

无论选择哪个选项,企业领导者还必须研究设备兼容性、移动网络连接以及国际市场的不同要求。

保持设计简单和有意

零售商的移动应用程序不能简单地反映他们的网站。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必须确定哪些特性和功能更适合应用程序而不是网站,反之亦然,专门针对移动体验进行设计。

优化的应用程序设计要求品牌了解用户需求,简化设计并在内容、导航和决策之间取得微妙的平衡。如果应用程序中塞入太多内容,就会使客户感到困惑并导致用户放弃——如果不能立即满足他们的需求,只有不到10% 的用户会留在移动应用程序中。

[阅读

速度和性能应始终优先于华而不实的设计元素 - 应不惜一切代价将缓慢的加载时间和崩溃降至最低。如果性能低迷,30% 的用户会放弃应用内购买。

不要跳过用户测试,不要做假设

在应用程序开发过程的开始,零售商必须仔细研究用户的优先级并了解他们的受众。然而,直到应用程序在客户手中,品牌才能真正了解行为和偏好。客户充满惊喜。

在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出应用程序之前,企业应向较小的群体(10,000 人以下)推出测试版,密切跟踪行为,从错误和成功中学习并优化体验。A/B 测试功能和内容还可以帮助决策和激发发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