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前乐购品牌老板 Michelle McEttrick 被任命为 Primark 的第一位首席客户官

导读 Primark 已任命 Tesco 前高管 Michelle McEttrick 担任新设立的首席客户官职位。McEttrick 于 9 月 19 日加入这家高街时尚零售

Primark 已任命 Tesco 前高管 Michelle McEttrick 担任新设立的首席客户官职位。

McEttrick 于 9 月 19 日加入这家高街时尚零售商,他已获授权进一步发展 Primark 品牌和客户战略,因为业务将目光扩展到新市场、渠道和产品。

她将向首席执行官 Paul Marchant 汇报,并全面负责营销和客户沟通、客户洞察以及零售商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Primark Cares。

在带领超市品牌度过转型期六年后,McEttrick 于 2021 年 4 月离开乐购。在前一年的会计丑闻之后,她在 2015 年宣布任命的那一周公布了历史性的 63.8 亿英镑的税前亏损,因此她被认为在该业务的转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她从巴克莱加入乐购,在那里她担任集团品牌和营销董事总经理,在此之前,她曾在可口可乐公司担任集团客户总监。然后,她在代理机构工作了几年,在 BBH 和 McCann Erickson 等公司工作。

Primark 首席执行官 Paul Marchant 表示:“在我们行业发生巨大变化的时刻,Primark 品牌的实力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增长机会,我们定位品牌和吸引客户、提高忠诚度和赢得 Primark 新粉丝的方式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