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Alex 和 Ani 获得数百万美元的贷款

导读 这家以其标志性的可扩展魅力手镯而闻名的珠宝零售商已经完成了一项由资产贷款专家 Second Avenue Capital Partners 提供的 1750 万

这家以其标志性的可扩展魅力手镯而闻名的珠宝零售商已经完成了一项由资产贷款专家 Second Avenue Capital Partners 提供的 1750 万美元的高级担保信贷融资。这笔贷款将支持公司在去年公司重组后的营运资金需求和业务运营。

Alex and Ani 成立于 2004 年,于 2021 年 6 月申请第 11 章破产保护,理由是库存管理问题和商店客流量大幅下降。

该公司与其贷方和股权发起人签订了重组支持协议,该协议随文件一起实施。

一月份被任命为 Alex and Ani 首席执行官的 Scott Burger 表示,Second Avenue Capital Partners 的贷款是“对重组后的 Alex and Ani 品牌的弹性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对未来的愿景的肯定。”

“SACP 在珠宝领域的丰富专业知识,以及他们对我们目标的承诺,将帮助我们优化资本结构,以实现短期和长期增长战略,”Burger 说。

Second Avenue Capital Partners 总裁 Chris O'Connor 评论说,Alex 和 Ani “今年开始了新的旅程”。

“扩大领导力使公司能够后退一步,专注于业务的基础,”他说。“亚历克斯和阿尼几年前垄断了这个市场,现在他们正在组装基础结构来支持销量。他们拥有巨大的发展机会,我们渴望帮助他们实现目标并执行他们的战略。SACP 非常擅长为珠宝领域的公司提供灵活的融资解决方案,我们很自豪地欢迎 Alex 和 Ani 成为我们的最新客户。”

Alex 和 Ali 于 2021 年秋季摆脱破产保护。作为重组的一部分,Lion Capital 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减至 65%。剩下的 35% 被卖给了名人律师 Mark Geragos 拥有的 Bathing Club LLL。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