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英国商店空置率连续第三个季度提高

导读 新研究发现,全国门店空置率连续第三季度有所改善。根据BRC-LDC 空置率监测器,英国的大街、零售公园和购物中心在第二季度均实现了更高的

新研究发现,全国门店空置率连续第三季度有所改善。

根据BRC-LDC 空置率监测器,英国的大街、零售公园和购物中心在第二季度均实现了更高的入住率。

整体空置率为14%,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环比上升0.1个百分点。

高街空置率为 14.0%,而第一季度为 14.1%,而购物中心的空置率则从 19% 小幅下降至 18.9%。

零售园区较第一季度改善 0.4 个百分点,空置率为 10.2%。

“空置率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尽管空置率仍比大流行前水平高出近两个百分点,”BRC 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 (Helen Dickinson) 说。

“南北差距仍然很大,英格兰北部以及苏格兰和威尔士的空置商店比例较高,尽管这种差距正在缩小,英格兰北部的改善更大。

“在应对经济变化方面,空置率往往落后于其他指标,这意味着空置率可能会进一步提高——缓慢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然而,政府政策对商店的生存能力也有很大影响。”

她说,研究表明,“除非降低商业费率的负担,否则超过 80% 的零售商表示他们可能或肯定不得不关闭商店”。

迪金森补充说:“最近就过渡性救济计划的设计进行的磋商——商业利率中的一个有缺陷的系统可能在三年内使零售商损失超过 10 亿英镑——是下一任总理对零售地点和零售地点做出有意义改变的机会。他们支持的当地社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