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Primark承诺冻结童装价格

导读 Primark 已承诺冻结其最畅销的 1,000 多种童装产品的价格,因为它希望帮助家庭度过今年秋天的生活成本危机。此举是在 Marks & Spence

Primark 已承诺冻结其最畅销的 1,000 多种童装产品的价格,因为它希望帮助家庭度过今年秋天的生活成本危机。

此举是在 Marks & Spencer 早些时候宣布不会提高校服商品价格之后进行的。

Primark 首席执行官 Paul Marchant 表示:“在大街上提供最佳价值一直是我们品牌的核心,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孩子们长得很快,更换衣服对家庭来说是一项必不可少的任务——我们希望通过保护我们基本儿童用品的价格,我们可以在一些小事上提供帮助。”

Primark 表示,价格冻结计划中的大部分产品将来自其可持续服装系列 Primark Care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