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MatchesFashion 在高管重组中任命新的首席商务官

导读 奢侈品时尚零售商 Matchesfashion 已任命 Carl Tallents 为其新任首席商务官 (CCO)。这是继新任 CEO Nick Beighton上任后的第二次

奢侈品时尚零售商 Matchesfashion 已任命 Carl Tallents 为其新任首席商务官 (CCO)。

这是继新任 CEO Nick Beighton上任后的第二次高管变动。

Tallents 加入 Frasers 集团,过去六年他一直担任集团奢侈品牌的负责人。他将接替即将卸任首席商务官的 Elizabeth Von Der Goltz。

Tallents 在评论他的新角色时说,他“很高兴能与 Nick 一起帮助 Matchesfashion 实现下一阶段的增长。”

Beighton 说:“Carl 是我们执行领导团队的绝佳补充。我们仍然专注于成为全球客户的奢侈品目的地的雄心。卡尔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领导力,这对于我们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将是无价的。”

前 Asos 首席执行官 Nick Beighton 于 8 月加入 Matchesfashion 担任首席执行官。随后,他进行了多项招聘,包括任命前 Asos 和 Farfetch 物流负责人 Stuart Hill 为首席运营官 (COO),自 9 月起生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