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博克斯帕克选择利物浦开设伦敦以外的第一个基地

导读 Boxpark宣布利物浦的第六个工厂将于2023年底开放 这家零售、休闲和酒店运营商与兵马俑资产管理公司达成了为期15年的租约Boxpark已经提出了

Boxpark宣布利物浦的第六个工厂将于2023年底开放

//这家零售、休闲和酒店运营商与兵马俑资产管理公司达成了为期15年的租约

Boxpark已经提出了其第六个站点的提案,以及伦敦以外第一个Boxpark品牌开发项目,因为它将前往利物浦。

这家零售、休闲和酒店运营商已与 Terracotta 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利物浦市南部的坎宁大厅场地达成了为期 15 年的租约,该场地位于波罗的海三角区,是凯恩斯啤酒厂村庄园的一部分。

利物浦Boxpark将于2023年底开业,将成为伦敦以外第一个此类景点,在肖尔迪奇,克罗伊登和温布利设有三个站点。

利物浦的高大门户框架仓库建筑建于20世纪80年代,将转变为一个食品和娱乐目的地,具有一个大型内部空间,单元设置在一楼,一个小的内部夹层和一个外部露台。

该地区以前是一个古老的工业区,自2000年代中期以来,该地区已成为一个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创意产业,办公室,餐馆,酒吧和休闲单位集群。

Boxpark将由独立的食品运营商提供约10个单位。

横跨16,000平方英尺,拥有400个内部盖子和200个外部盖子,Boxpark Liverpool的提案将包括大约10个厨房单元,三个内部酒吧以及额外的外部酒吧。

此外,还将有一个5,430平方英尺的外部露台,提供户外用餐和亲密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