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玛莎百货与新合作伙伴开设 Mamas & Papas 店中店

导读 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M&S 客户将能够购买超过 700 种 Mamas & Papas 产品 M&S 将引入 Mamas & Papas 的shop-in-shops模式,

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M&S 客户将能够购买超过 700 种 Mamas & Papas 产品

//M&S 将引入 Mamas & Papas 的“shop-in-shops”模式,并与专职的店内同事一起

Marks & Spencer 通过与托儿所品牌Mamas & Papas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了其第三方品牌产品。

此次合作意味着玛莎百货的客户将能够购买超过 700 种 Mamas & Papas 产品,包括婴儿车、汽车座椅和托儿所家具。

作为在英国三个地区的商店试用推出,“店中店”配备了自己的收银台以及将提供建议和建议的妈妈和爸爸的同事。

该团队还将提供店内服务,例如一对一的个人购物预约以及汽车座椅咨询和配件。

M&S 表示,目前有四分之一的客户在其业务中购买童装,将 Mamas & Papas 添加到其产品中意味着M&S 的品牌继续快速增长。

与 Mamas & Papas 的合作是在 Early Learning Centre、FAO Schwarz、Clarks、Hype 和 Smiggle 通过“Brands at M&S”加入 M&S 大家庭之后取得的成功。

“在 M&S,当孩子们开始上学时,我们是家庭的第一选择,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填补了我们产品供应的空白,以确保我们在整个父母期间都能满足家庭的需求,”M&S 服装和家居董事总经理 Richard Price 说。

“正是 Mamas & Papas 的专业知识和对质量的共同价值使这种合作关系成为补充我们的婴儿和童装产品的明智之举。”

Mamas & Papas 首席执行官 Mark Saunders 表示:“他们专注于在人生的第一次为客户提供支持,与 Mamas & Papas 的协同作用,因为我们支持家庭度过育儿之旅中的重要里程碑,感觉就像是完美的匹配。

“作为通过 M&S 的 A 计划倡议在可持续发展和对地球的承诺方面的领导者,我们感谢在实施积极变革以保护子孙后代的环境和展示对我们周围世界的责任方面的共同利益——这在 Mamas &爸爸们。”

Mamas & Papas 于 5 月透露了在英国 Next 商店开设 19 家新特许经营店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