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Aldi宣布在圣诞节前夕推出主要工作岗位

导读 Aldi 已宣布计划在圣诞节前创造约 3,000 个工作岗位。该超市将招聘2000多个临时和永久商店职位,工作人员将帮助补充库存并为顾客提供帮

Aldi 已宣布计划在圣诞节前创造约 3,000 个工作岗位。

该超市将招聘2000多个临时和永久商店职位,工作人员将帮助补充库存并为顾客提供帮助。

Aldi 还希望在其 11 个英国配送中心填补 850 多个职位,其中包括仓库挑选员、物流助理和卡车司机的长期工作。

Aldi UK 招聘总监 Kelly Stokes 表示:“今年我们在圣诞节期间招聘的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以支持越来越多的转向 Aldi 的客户。这包括临时和永久职位的混合,以及寻求在我们的区域配送中心填补店内角色和职位。

“我们出色的同事在全年保持货架库存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将在节礼日再次关闭我们的商店,以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