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吉利·希克斯和克拉克斯在曼彻斯特阿恩代尔抢购顶级商店空间

导读 吉利·希克斯和克拉克斯将搬进曼彻斯特阿恩代尔的前Topshop空间的一部分。Gilly Hicks商店将成为该品牌在曼彻斯特的第一家商店,并将出售

吉利·希克斯和克拉克斯将搬进曼彻斯特阿恩代尔的前Topshop空间的一部分。

Gilly Hicks商店将成为该品牌在曼彻斯特的第一家商店,并将出售其运动服,家居服和内衣系列,以及新的男装和中性系列。

这一消息恰逢吉利·希克斯的姊妹公司霍利斯特(Hollister)在购物中心内搬迁到前迪士尼商店。

与此同时,鞋类零售商Clarks将占据一个3,551平方英尺的单位,这将是其在曼彻斯特市中心的唯一一家商店。此外,iFix和必胜客将加入阵容,施华洛世奇已重新致力于该计划。

曼彻斯特阿恩代尔的发言人科林·弗林说:“我们很高兴克拉克斯,吉利希克斯,iFix和必胜客决定加入曼彻斯特阿恩代尔的阵容。我们没有试图重新让整个前Topshop空间,而是决定拆分空间,并在黄金地段创建三个新的高品质单元。

“事实证明,这一决定是正确的,因为我们现在已经获得了两个知名租户,目前提供最后一个单位,这表明零售商对优质,位置优越的单位的需求仍然很高。我们同样感到高兴的是,好利斯特和施华洛世奇重新致力于曼彻斯特阿恩代尔,在我们继续吸引和留住受欢迎的国际品牌和零售商的过程中,表现出对该中心的信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