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ProCook已成为首家获得B公司认证的上市零售商

导读 厨具品牌ProCook已成为首家获得B公司认证的上市零售商。为了获得该奖项,ProCook必须通过提供其在能源消耗和排放,废物和水的使用,员工薪

厨具品牌ProCook已成为首家获得B公司认证的上市零售商。

为了获得该奖项,ProCook必须通过提供其在能源消耗和排放,废物和水的使用,员工薪酬,多样性和企业透明度方面的做法的证据来达到基准分数。

英国目前只有1000多家B Corp认证公司,其中包括无辜,格拉茨和美体小铺等公司。

ProCook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奥尼尔(Daniel O'Neill)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站在我们行业这一运动的前沿,其中只有一个选定的团体被认证为B Corps。ProCook是极少数几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零售品牌之一,也是第一个获得B Corp地位的零售品牌。这是宝酷每个人的巨大成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