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Toys R Us 将在 WHSmith 开设特许经营店

导读 Toys R Us 将在 WHSmith 商店开设特许经营店,标志着玩具零售商重返英国高街。据 Toyworld 称,在 WHSmith 与持有该品牌在英国经

Toys R Us 将在 WHSmith 商店开设特许经营店,标志着玩具零售商重返英国高街。

据 Toyworld 称,在 WHSmith 与持有该品牌在英国经营权的 Toys R Us Anz 达成协议后,九个特许权将在 2023 年上半年开放。

优惠将包括玩具和游戏,如果成功,将在更多 WHSmith 商店推出。

玩具反斗城于 2018 年从英国大街上消失,当时它陷入了管理。

然而,品牌所有者上个月在英国推出了一个新网站,以赶上关键的圣诞节交易季节。

当时,Toys R Us ANZ 首席执行官 Louis Mittoni 表示:“Toys R Us 和 Babies R Us 是英国深受喜爱的品牌,我们的团队将其描述为‘回家’,而不仅仅是重新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