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多比将在圣诞节前开设有史以来最大的商店

导读 Dobbies 将于 11 月 3 日开设迄今为止最大的门店 新店将在 Tewkesbury 开业,预计每年有超过 750,000 名顾客随着零售商为繁忙的

Dobbies 将于 11 月 3 日开设迄今为止最大的门店

//新店将在 Tewkesbury 开业,预计每年有超过 750,000 名顾客

随着零售商为繁忙的圣诞节期间做准备,Dobbies 将开设其有史以来最大的商店。

这家新店将于 11 月 3 日在 Tewkesbury 开业,是 Dobbies 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家,也是英格兰西南部最大的一家。

这个占地 70,000 平方英尺的花园中心位于阿什彻奇 M5 的 9 号交叉口附近,突显了 Dobbies 在英国的持续投资。

Dobbies 表示,这家商店希望每年接待超过 750,000 名顾客,并将包括其完整的圣诞节系列以及节日活动计划和季节性菜单。

作为公司与 Waitrose 建立新的 foodhall 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客户还可以品尝 Waitrose 食品系列的产品以及 Hotel Chocolat 的甜点。

店内还设有 Little Seedlings 儿童游乐区和 10,000 平方英尺的餐厅,供应早餐、午餐和下午茶。

Tewkesbury 商店为当地和邻近社区创造了大约 100 个新工作岗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