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REI 明年将在加州开设第 31 家门店

导读 这家专业户外零售商将于 2023 年秋季在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山的奥克布鲁克村开设一家商店。这将是 REI 在洛杉矶地区的第 12 家门店。

这家专业户外零售商将于 2023 年秋季在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山的奥克布鲁克村开设一家商店。这将是 REI 在洛杉矶地区的第 12 家门店。

大约 33,000 平方英尺。Outpost 将提供各种各样的服装、装备和专业知识,适用于露营、骑自行车、跑步、健身、远足、划桨、攀岩、雪上运动等。它还将设有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自行车店,并配备经过认证的机械师。滑雪和滑雪板商店将提供专业的调音、打蜡和维修服务。

计划于明年开业的其他 REI 地点包括21,100 平方英尺。纽约亨廷顿亨廷顿购物中心的商店将于 2023 年夏季首次亮相。2022 年 11 月 11 日,REI 将在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开业。这将是该零售商在 Panhandle 的第一家商店,也是佛罗里达州的第七家商店。

“REI 于 1977 年通过我们在曼哈顿海滩的原址首次来到洛杉矶地区,这是我们历史上的第四家门店,”REI 零售部门副总裁 Steve Lochan 说。“一旦开业,REI Laguna Hills 将成为我们在市场上的第 12家门店,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 170 万会员以及在洛杉矶南端生活、工作和娱乐的广大户外社区。”

REI 在加利福尼亚拥有 460 万会员,在洛杉矶 DMA 拥有 170 万会员。

REI 已将黑色星期五作为其所有员工的永久假期,并与全国各地的非营利组织合作,管理和维护当地的小径和公共土地,以将更多人与户外活动联系起来。去年,这家零售商向全国 450 多家非营利组织投资了 710 万美元。在过去五年中,它在纽约的土地机构和非营利合作伙伴中投资了超过 745,000 美元。

REI 去年启动了 REI 合作行动基金,这是一个由社区支持的公共慈善机构,旨在利用合作社成员和员工的集体力量,建立更加公正、公平和包容的户外文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