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亚马逊将TuneIn的优质内容带入支持Alexa的设备

导读 TuneIn 的高级实时音频服务现在可在 Alexa 驱动的设备上使用。亚马逊和 TuneIn 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允许Alexa客户访问付费内容,包括体

TuneIn 的高级实时音频服务现在可在 Alexa 驱动的设备上使用。亚马逊和 TuneIn 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允许Alexa客户访问付费内容,包括体育直播、无广告新闻和无广告音乐。

体育迷只需说“Alexa,听体育”就可以收听 MLB 和大学体育比赛。TuneIn 在最好的 Alexa 设备上的到来恰逢 2022 年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赛季的开始。

该服务每月收费 9.99 美元,但 TuneIn 的新订户可享受三个月的试用期。如果您已经订阅,只需在支持 Alexa 的设备上登录即可。

此外,您将能够访问 600 多个无商业广播电台以及来自您的Amazon Echo Show 8(第 2 代)或任何其他 Alexa 智能扬声器的无广告新闻内容。

TuneIn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Stern 在新闻稿中表示:“TuneIn 的目标是在任何地方进行收听。”在 Alexa 上推出 TuneIn Premium 时,我们履行了这一使命,使 TuneIn 和 Alexa 客户能够轻松访问广泛的优质内容目录,以保持消息灵通和娱乐。”

此次合作标志着 TuneIn 和亚马逊联盟在过去七年中的一个新阶段,为共享的客户群提供超过 100,000 个免费广播电台。

Stern 补充说:“这只是我们展望未来的智能家居设备领域产品线的众多发展之一。通过与 Alexa 的合作,听众可以轻松收听他们最喜欢的 TuneIn Premium 节目和电台一个简单的语音命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