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三星 Galaxy AI 开启移动设备新时代

导读 三星刚刚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发布了 Galaxy S24 系列。我们来到幕后,有机会试用这些闪亮的新设备一段时间。三星正在全力发展人工智能

三星刚刚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发布了 Galaxy S24 系列。我们来到幕后,有机会试用这些闪亮的新设备一段时间。三星正在全力发展人工智能,并将其称为 Galaxy AI,将人工智能集成到手机的多个方面。

三星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硅谷中心的圣何塞 SAP 中心举办本期 Unpacked。三星对其人工智能能力做出了大胆的声明,苹果和谷歌等其他科技巨头的总部都设在三星。一直走在人工智能新闻前沿的OpenAI也位于湾区。

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体验业务主管 TM Roh 表示,此次发布对于手机来说是一个灵光一现的时刻,随着手机成为访问 AI 工具的主要平台,该公司的目标是实现 AI 访问的民主化。三星与谷歌合作开发了新 S24 系列的多项功能。谷歌的 Hiroshi Lockheimer 在台上表示,三星正在 Galaxy S24 系列上使用谷歌的 Gemini Nano 设备上人工智能模型。看到三星将 AI 融入到 Galaxy S24 系列的多个方面是非常有趣的。

Live Translate 在本机应用程序中提供电话呼叫的双向实时语音和文本翻译,开箱即用地支持超过 13 种语言。我和一个说西班牙语的人通了电话,而我只说英语。呼叫另一端的人甚至可以使用固定电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