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三星 Galaxy Ring 健康追踪器被曝

导读 三星在其 Unpacked 2024 活动上展示了 Galaxy Ring,这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具有三星健康功能的智能戒指,该公司在会上推出了 Galaxy

三星在其 Unpacked 2024 活动上展示了 Galaxy Ring,这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具有三星健康功能的智能戒指,该公司在会上推出了 Galaxy S24 系列智能手机。

三星称其为“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健康和保健设备。预告片展示了一个内部带有传感器的戒指,但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关该戒指的任何其他细节。

三星去年为“Galaxy Ring”申请了美国商标,韩国有传言称该公司计划在 2024 年发布该产品。该传言还透露,该戒指旨在与 XR 设备配合使用,旨在为用户提供与 Galaxy Watch 相比,提高了身体信息测量的准确性。

预计它将配备各种传感器来收集身体和健康信息,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这些信息以进行监控。

Galaxy Ring预计在数据准确性方面将优于智能手表,尤其是在睡眠和健康相关信息方面。与宽松佩戴的智能手表相比,它与手指的紧密贴合可能会减少测量误差。

我们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了解有关 Galaxy Ring 的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