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Ayaneo 在 Indiegogo 上推出了复古迷你 PC AM02

导读 Ayaneo 的 AM02 迷你电脑采用 NES 风格设计,配备 AMD Ryzen 7 7840HS、DDR5 5600MHz RAM 和准系统 Windows 11 版本。AM02

Ayaneo 的 AM02 迷你电脑采用 NES 风格设计,配备 AMD Ryzen 7 7840HS、DDR5 5600MHz RAM 和准系统 Windows 11 版本。

AM02 的突出特点是其微型触摸屏,可以显示时间或用于优化游戏性能。

该项目已经超出了其融资目标 554%,但早期鸟儿模型的售价仍为 439 美元,Indiegogo 独家售价为 479 美元。

如果您希望设备能够执行简单的任务但又不占用空间,那么迷你电脑是您的最佳选择。有很多品牌可供选择,但 Ayaneo 拥有打造在复古游戏室中看起来非常棒的电脑的诀窍。我们对Ayaneo Retro Mini PC AM01赞不绝口,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好在 Indiegogo 上资助其 AM02 型号。

AM01 走的是老式 Macintosh PC 的路线,而 AM02 则以 NES 风格的设计带我们回到复古游戏时代。不过,不要被它的外壳所迷惑。它配备 AMD Ryzen 7 7840HS、DDR5 5600MHz RAM 和 Windows 11 准系统。它还配备 USB 4 Type C 端口,因此尽管外观老式,但仍可以支持现代设备。

它的主要魅力点是顶部的微型触摸屏。当单独放置时,AM02 会在屏幕上显示时间,使其成为一款时尚的时钟。然而,根据演示视频,您似乎可以使用触摸屏来调整设备在玩游戏时使用其硬件的方式。您甚至可以将其与复古游戏掌上电脑搭配,以时尚的方式重温经典游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