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澄清Chromebook上的Smart Lock将继续存在

导读 根据最近的Chromium Gerrit 提交(通过Chrome Story),谷歌正准备删除 Chrome OS 上最有用的功能之一。Smart Lock是无需实际输入密码

根据最近的Chromium Gerrit 提交(通过Chrome Story),谷歌正准备删除 Chrome OS 上最有用的功能之一。Smart Lock是无需实际输入密码即可解锁 Android 手机和 Chromebook 的最简单方法之一。但是最新的提交证实谷歌正在为 Chromebook 用户摆脱这个功能。

多年来,这一直是 Chrome 操作系统的一项功能,对于那些拥有一些不包含内置指纹扫描仪的最佳 Chromebook的人来说非常有益。使用 Smart Lock,在完成所有设置后,您可以轻松解锁 Chromebook,前提是配对的 Android 手机也已解锁。

本月早些时候,Chrome Story 发现了一个新的提交,该提交添加了一个“Smart Lock 切换指标”,以查看有多少用户真正利用了该功能。不幸的是,无论谷歌的发现是什么,这似乎还不够,因为最近的一次提交显示 Smart Lock 实际上将被删除。

目前,Smart Lock 的移除只是作为实验标志的一部分,该标志还将通知用户该功能将很快被弃用。最糟糕的是,即使启用了标志,过去使用过 Smart Lock 的人也只会看到一个通知。

尚不清楚谷歌何时最终会拔掉 Smart Lock 的插头,但总体而言,这是一个真正令人头疼的举动。为什么 Google 会删除一项功能,该功能可以提高 Chrome 操作系统的实用性,同时还可以为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与您最喜欢的 Chromebook 配对提供额外的好处?

虽然我们继续看到越来越多的带有指纹扫描仪的 Chromebook 发布,但事实是仍然有很多没有指纹扫描仪的选项。谷歌似乎并不打算用一个不同的、未经宣布的功能或任何东西来取代它。因此,它完全放弃了 Chrome OS 上的 Smart Lock。也许我们可以看到在 Phone Hub 中添加了一些东西,但同样,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一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