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刚刚申请商标Pixel Watch

导读 根据9To5Google的一份新报告,谷歌似乎刚刚为 Pixel Watch 申请了商标。该报告指出,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新文件称,谷歌已申请将该名称注册

根据9To5Google的一份新报告,谷歌似乎刚刚为 Pixel Watch 申请了商标。该报告指出,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新文件称,谷歌已申请将该名称注册为商标。这表明可穿戴设备的官方公告即将发布。

这也表明 Pixel Watch 将成为谷歌首款内部智能手表的正式名称。在这一点上,Pixel Watch 的传言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并且被认为现在已经宣布并发布。但自从第一个谣言出现以来,谷歌还没有确认这款手表的存在。

然而,随着这个新商标的申请,这是手表确实存在的另一个强烈暗示。谷歌最终可能会在计划于 5 月举行的谷歌 I/O 期间推出它。

Pixel Watch 商标涵盖 Pixel Watch 及其配件

根据备案文件,谷歌希望商标不仅包括手表,还包括任何随附的配件。该文件指出,该商标应涵盖“智能手表;适合存放智能手表的箱子;智能手表性质的可穿戴计算机;智能手表表带;智能手表带。” 它进一步归结为“手表;手表;运动手表;表带;由金属、皮革、塑料、硅胶或橡胶制成的表带。”

从事物的声音来看,谷歌可能只是在这里覆盖它的基地。但它也可能指向该公司发布各种型号的 Pixel Watches 以及众多不同材料的表带和表带。

随着商标申请的结束(减去被授予的商标),谷歌仍然需要跨越几个 T 并点几个 Is。例如,它仍然需要获得 FCC 的批准。

既然我们知道手表应该被正式命名为什么,那就没有什么要知道的了。许多泄漏已经展示了设计可能是什么。最近的另一个谣言表明该手表将与 Wear OS 3.1 一起发布。真正需要知道的是它何时发布,在哪里可用,以及它的成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