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摩托罗拉Moto G50现在也正在安装Android 12

导读 摩托罗拉已开始向其另一款智能手机 Moto G50 推出 Android 12 更新。这款智能手机紧随 Moto G200 以及该公司的其他几款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已开始向其另一款智能手机 Moto G50 推出 Android 12 更新。这款智能手机紧随 Moto G200 以及该公司的其他几款智能手机。

Android 12 现在正在向 4G 版本的摩托罗拉 Moto G50 推出

该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 S1RF32.27-25,它首次被发现用于该设备的 XT2137-1-DS 型号,该型号在英国有售。如果还没有的话,它应该很快就会在其他市场上市。

此外,Moto G50 有两种变体,它们完全不同。有4G和5G型号。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更新是针对该设备的 4G 变体,即配备 Snapdragon 480 的型号。

Moto G50 5G 配备联发科天玑 700 SoC。该设备尚未安装 Android 12,至少我们没有注意到。不过,该模型的推出也可能很快开始。

像往常一样,当涉及到 OTA(无线)更新时,您必须等到您的手机通知您更新可用。当然,如果需要,您可以通过手机的设置手动检查它。

也可以通过公司官方软件手动刷更新

但是,如果您不愿意等待,您可以通过公司的Rescue and Smart Assistant Tool手动更新。请注意,如果您最终使用该工具,则需要刷新它。如果您不确切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们建议您等待更新以简单的方式到达。

那么,您对此次更新有何期待?好吧,Google 的新 Material You 设计将包括在内,改进后的通知面板也是如此。您还将获得一些隐私功能,包括隐私仪表板。

摩托罗拉当然包含了一些自己的功能,其中大部分你已经熟悉了,因为他们也已经在这里使用了 Android 11。快速手电筒、翻转到 DNS 和快速捕获等功能。

预计 Android 12 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广到更多摩托罗拉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