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森海塞尔Momentum True Wireless 3:高端蓝牙耳机

导读 说到音质,森海塞尔是我们首先想到的厂商之一。它刚刚推出了名为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的新型高端耳机。这些是 Sennhei

说到音质,森海塞尔是我们首先想到的厂商之一。它刚刚推出了名为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的新型高端耳机。

这些是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的继任者,它们有一些小的改进,使它们非常有吸引力。在美国的起价为 249.95 美元。

新的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 配备 7 毫米动态驱动器。他们承诺提供具有深沉低音以及自然而细致的中音和高音的音频。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 具有主动降噪功能

它们具有主动降噪功能,能够根据周围环境调整音量。用户还可以访问透明模式以更清楚地听到周围的环境。

这些耳机配有三个麦克风,有望提高通话质量。它们支持 AAC、SBC 和 aptX 编解码器,并通过 IPX4 防水防尘认证。

就电池而言,用户可以在耳机中获得 7 小时的续航时间。使用充电盒,可以再延长 21 小时。它们可以通过 USB-C 或无线充电。充电 10 分钟可额外播放一小时。

在 Smart Control 应用程序中,您可以自定义耳机的声音和其他功能,有黑色、白色和石墨色可供选择。在美国,它们于 5 月 10 日上市,目前还没有它们到达欧洲的日期。但这是会发生的事情,就像前辈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