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iPhone不是这个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导读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也是最难征服的市场之一,因为用户对品牌非常忠诚。尽管苹果是这个市场上最成功的制造商之一,但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也是最难征服的市场之一,因为用户对品牌非常忠诚。

尽管苹果是这个市场上最成功的制造商之一,但 iPhone 并不是其原产国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该国属于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三星 Galaxy S20 Ultra 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美国的智能手机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各种终端制造商都在努力取得成功并成为用户偏好的一部分。

事实上,这是品牌在这个特定市场上必须进行的另一场战斗,其特点是用户忠实于他们常用的智能手机品牌,无论设备的质量或价格如何。

换句话说,在购买时,用户最终更喜欢他们已经知道和使用的品牌,而不是评估市场上可用的各种选项。众所周知,苹果已经在其本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上赢得了一席之地。

但最近一份 ASCI(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报告却出人意料地发现:苹果的 iPhone 并不是北美用户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据该实体称,首选的是三星的竞争对手 Galaxy S20 Ultra,获得 86 分。

苹果iPhone出现在北美用户偏好第三位

但还有更多。在北美用户的偏好中排名第二的是 LG Aristo 3,获得 84 分。iPhone 11 Pro Max 仅出现在第三位,紧随其后的是三星的 Galaxy S20 和 Galaxy S10。

值得注意的是,该排名显示北美用户对韩国三星的忠诚度越来越高,而苹果则稍稍落后。

毫无疑问,这对库比蒂诺公司来说是一个打击,但我们不能忘记,苹果一直凭借其智能手机主导着世界上另一个最大的市场,那就是中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