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 Max是第一季度全球最畅销的手机

导读 苹果和三星似乎是最受欢迎的两个智能手机品牌,因为据报道这两家公司在 2022 年第一季度销售的手机数量最多。根据 IDC 分析师弗朗西斯

苹果和三星似乎是最受欢迎的两个智能手机品牌,因为据报道这两家公司在 2022 年第一季度销售的手机数量最多。根据 IDC 分析师弗朗西斯科·杰罗尼莫(Francisco Jeronimo)分享的信息,据报道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Max在 2022 年前三个月主要售出的手机列表中排名前两位。

令人惊讶的是,该列表不包括 OnePlus、小米和 Realme 的热门手机。Jeronimo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列表显示了前五名最畅销智能手机的名称,其中 iPhone 13 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 iPhone 13 Pro Max。Max型号在印度的价格超过10万卢比,这表明人们愿意付出高昂的代价来获得最好的一切。

iPhone 13 Pro Max 目前在印度的售价为 1,29,900 卢比。普通 iPhone 13 型号的起价为 72,990 卢比。iPhone 13 Pro 也成功占据了榜单的第四位。它在该国的售价为 1,19,900 卢比。iPhone 13 系列的销售可能归功于在线和离线零售商提供的利润丰厚的银行和兑换优惠。

该推文还声称,据报道,仅在一个季度内,苹果就通过销售 iPhone 13 系列赚了大约 420 亿美元(约合 32622.4 亿卢比)。据报道,这占 2022 年第一季度 iPhone 销量的 84%。

另一方面,根据 IDC 的数据,三星今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 36 亿美元(约合 27,963 千万卢比)。该列表仅包括两款三星手机 Galaxy A12 和 Galaxy A32。两者都是预算智能手机,已成功在列表中获得第三和第五位。Galaxy A12 的在线售价为 12,999 卢比,而 Galaxy A32 的售价为 21,990 卢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