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Android 11是谷歌移动操作系统最受欢迎的版本

导读 Android 11 现在是谷歌移动操作系统最流行的版本。这家 Pixel 6 制造商更新了图表,显示了运行不同版本操作系统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Android 11 现在是谷歌移动操作系统最流行的版本。这家 Pixel 6 制造商更新了图表,显示了运行不同版本操作系统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的百分比。但是,该列表不包含有关 Android 12 设备的任何详细信息。

根据最新数据,Android 11 已安装在所有 Android 设备中的 28.3% 上。这比之前的数据有所增加,之前的数据显示总体安装基数为 24.2%。Android 10 以 23.9% 的份额位居第二。虽然 Android 版本位居第二,但其总市场份额有所下降。此前,Android 10 是最受欢迎的版本,总市场份额为 26.5%。

Android 10 用户群的下降显然是由于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1 手机数量增加所致。Android 9 的份额为 16.9%,而 Jelly Bean 最低,为 0.4%。

谷歌没有透露有关 Android 12 用户群的任何细节。根据 9to5Google 的说法,这可能与帮助开发人员决定应该支持哪些 Android 版本有关。使用该图表,开发人员可以了解由于不支持较旧的 Android 版本而可能失去的潜在客户的百分比。因此,了解 Android 12 或 Android 12L(这是公开可用的最新版本)上的用户数量可能并不那么重要。不过,看到 Android 12 周围可用的数据会很有趣。

谷歌的主要竞争对手苹果公司经常发布其 iOS 的活跃用户群详细信息。今年 1 月,该公司宣布在过去四年推出的所有 iPhone 中,有 72% 安装了 iOS 15。大约 26% 的活跃用户群使用 iOS 14,2% 运行早期版本的 iO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