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博通以610亿美元收购VMware

导读 博通周四表示,它将以 610 亿美元(约合 473223 千万卢比)的现金和股票交易收购云服务提供商 VMware,以进一步将这家芯片制造商的业务

博通周四表示,它将以 610 亿美元(约合 473223 千万卢比)的现金和股票交易收购云服务提供商 VMware,以进一步将这家芯片制造商的业务多元化到企业软件领域。

Broadcom 的股价上涨 1.6%,而 VMWare 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近 1%。

此次收购是今年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宣布的第二大收购案,仅次于微软 1 月份以 687 亿美元(约合 53295.5 亿卢比)收购视频游戏制造商动视暴雪的交易。

每位 VMware 股东将获得每股 142.50 美元(约合 11,000 卢比)的收益,自 5 月 22 日首次报道交易谈判以来,股价较收盘价溢价超过 48%。

VMware 股东将获得 142.50 美元现金或 0.2520 股 Broadcom 普通股,每持有一股 VMware 股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