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WhatsApp即将推出的功能可让你永远存储消失的消息

导读 人们经常发现 WhatsApp 正在开发多种功能。虽然大多数功能都进入了最终版本,但有些功能已被删除。最近发现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会引

人们经常发现 WhatsApp 正在开发多种功能。虽然大多数功能都进入了最终版本,但有些功能已被删除。最近发现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会引起用户复杂情绪的功能。那是因为该功能将让用户将消失的消息永远存储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所关注的功能违背了消息消失的整个想法。此类消息不应该存储在手机中。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被称为“消失的消息”。对接收者存储他的消息没有任何问题的用户将永远不会首先启用该模式。那么,WhatsApp 的 Keep 消息功能被发现的目的究竟是什么?让我们深入挖掘。

根据 Wabetainfo 获得的泄露屏幕,该消息应用程序将让用户永远保持消失的消息。“当用户在消失的聊天中分享一条非常重要的消息并且他们不想丢失它时,他们将能够通过保留消息来防止其过期来保留它:换句话说,您可以防止一些正在消失的消息消失在WhatsApp 的未来版本,”报告指出。

WhatsApp 功能跟踪器共享的屏幕截图显示,WhatsApp 计划在联系信息和组信息中引入一个新部分,其中列出了所有保留的消息。用户只有在打开模式时才能保留消息。在另一种情况下,消失的消息将根据他们设置的模式在 7 天甚至 24 小时后消失。“由于聊天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决定取消保留这些消息,因此 WhatsApp 现在计划让查找它们变得更容易,因此他们正在开发此部分,”报告称。

在相关的说明中,WhatsApp 已将几个重要功能正式化。WhatsApp 推出了一次在 WhatsApp 中发送最大 2GB 文件的可能性。这些文件将具有端到端加密。以前的设置只允许用户一次只传输 100MB,这还不够。随着限制的增加,同时传输大量视频和文件对用户来说不再是问题。但是,WhatsApp 确实建议将 WiFi 用于较大的文件。该消息在博客中指出,它会在上传或下载时显示一个计数器,让用户知道传输需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