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据称小米CIVI 2规格已泄露

导读 去年,小米发布了以女性为中心的小米 CIVI 智能手机。今年 4 月,它推出了配备更新芯片组的小米 CIVI 1S 。今天,可靠的爆料人 Dig

去年,小米发布了以女性为中心的小米 CIVI 智能手机。今年 4 月,它推出了配备更新芯片组的小米 CIVI 1S 。今天,可靠的爆料人 Digital Chat Station 分享了一款神秘的小米手机的关键细节。看来他可能在谈论即将到来的小米 CIVI 2。

爆料者称,小米目前正在测试一款轻薄的智能手机,它似乎是 CIVI 2。它配备了支持 Full 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杜比视界的曲面边缘显示屏。屏幕还配备了屏幕内指纹扫描仪。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组可能出现在 CIVI 2 的引擎盖下。它还可能支持 67W 快速充电。它的背面有一个大型主摄像头传感器。泄漏通过说明它配备了升级的前后摄像头而结束。

提示者没有分享有关该设备发布日期的任何信息。回想一下,小米 CIVI 于 2021 年 9 月发布。因此,CIVI 2 很可能会在今年大约同一时间发布。希望有关智能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内出现。

小米 CIVI 1S 配备 6.55 英寸 OLED FHD+ 显示屏,可产生 90Hz 的刷新率。Snapdragon 778G Plus 为设备提供高达 12 GB 的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存储空间。它有一个 4,500mAh 电池帽,支持 55W 快速充电。CIVI 1S 有一个 32 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64 像素(主)+ 8 像素(超宽)+ 2 像素(微距)三合一相机单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