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让我们正式了解Pixel 7系列

导读 除了推出期待已久的以预算为中心的 Pixel 6a 外,谷歌还通过分享对即将推出的 Pixel 7 系列的初步了解让所有人感到惊讶。是的,在正

除了推出期待已久的以预算为中心的 Pixel 6a 外,谷歌还通过分享对即将推出的 Pixel 7 系列的初步了解让所有人感到惊讶。是的,在正式发布前几个月,这家山景城巨头已经分享了 Pixel 7 和 7 Pro 的外观。此外,它还透露了有关这两种型号的一些关键细节,因此请继续阅读。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在 Google I/O 2022 上亮相

Google 不仅确认Pixel 7 系列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上市,还在 Google I/O 2022 的舞台上展示了​​这些设备。Pixel 7 和 7 Pro 继承了 Pixel 6 引入的设计美学去年系列。

即将推出的手机将配备经过改进的摄像头条,将玻璃结构换成再生铝设计。是的,框架和摄像头条现在将由一块铝制成,并带有摄像头镜头的切口——Pixel 7 上有两个,7 Pro 上有三个。谷歌没有展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前屏。

此外,该公司已经确认了有关其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的两件事。Pixel 7 系列将由下一代谷歌 Tensor 芯片(可能称为 Tensor 2)提供支持,并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3 。

至于颜色,谷歌已经确认 Pixel 7 将提供黑曜石、雪地和柠檬草颜色变体。Pixel 7 Pro 也将提供三种配色,但将柠檬草色替换为榛绿色变体(如下图所示)。

山景巨头没有透露更多关于 Pixel 7 系列的信息,所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秋季硬件事件。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个月通过泄漏了解更多关于手机的信息,敬请期待。在此之前,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对 Pixel 7 系列设计的看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