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Galaxy Watch 5 Pro可能会用旋转表圈换取更大的电池

导读 最近有报道称,三星可能会取消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标志性旋转表圈。著名的推销员Ice Universe进一步推动了沿着这条路线的猜测。消

最近有报道称,三星可能会取消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标志性旋转表圈。著名的推销员Ice Universe进一步推动了沿着这条路线的猜测。消息人士没有明确提到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表将缺少物理表圈。但他们强烈暗示了这种令人失望的可能性,至少在 Galaxy Watch 5 Pro 上是如此。

继最近的谣言之后,Twitter 用户Alvin (@sondesix)发布了一条推文,称他们希望三星将在 Galaxy Watch 5 Pro 上保留旋转表圈,这将是对上一代 Galaxy Watch 的一次重大升级。Ice Universe 在回应这条推文时说,“不幸的是,Galaxy Watch 5 Pro 会让你失望。”

Galaxy Watch 5 Pro 可能不使用旋转表圈

目前尚不清楚Ice指的是原始推文的“旋转表圈”部分还是“大升级”部分。但如果你问我们,我们会说 Galaxy Watch 5 Pro 可能没有那个标志性的边框环,它已经成为三星智能手表的代名词。

如果属实,这可能会让许多潜在买家望而却步,三星当然知道这一点。它已经销售智能手表好几年了,它知道用户喜欢它的旋转物理表圈。没有合理的理由,公司不敢将其删除。Galaxy Watch 5 Pro 的合理原因可能是更大的电池。

卸下旋转挡板可能会腾出一些额外空间以容纳更多电池电量。有报道称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表可能配备572 mAh 电池!韩国安全认证已经证实了这种用于智能手表的巨大电池的存在。

三星还准备为其他 Galaxy Watch 5 型号进行大电池升级。最新发展表明,这也可以通过移除这些型号上的旋转表圈来实现。但我们非常希望这家韩国庞然大物至少能提供一款带有标志性戒指的新款智能手表。即使这意味着较小的电池容量。当更多信息出现时,我们会通知您。

手表离发布越来越近了

三星预计将在下半年推出 Galaxy Watch 5 系列,可能在 8 月份。智能手表应随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可折叠产品。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听到更多关于这些设备的信息。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