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WhatsApp准备的功能将改变您使用应用程序的方式

导读 WhatsApp 是世界上最常用的即时通讯服务。因此,Meta 会仔细考虑任何更改。正如 WABetaInfo 所揭示的,一个期待已久的功能即将到来。该

WhatsApp 是世界上最常用的即时通讯服务。因此,Meta 会仔细考虑任何更改。正如 WABetaInfo 所揭示的,一个期待已久的功能即将到来。

该消息来源透露,WhatsApp 正在研究在平台上编辑消息的可能性。它将适用于 Android、iOS 以及桌面版本。

编辑消息将在 WhatsApp 上成为现实

WhatsApp 最近推出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表情符号对消息做出反应的功能。正如您在屏幕截图中看到的,正在测试一个允许您编辑已发送消息的按钮。

这是一项功能,可以让用户编辑任何书面错误。这样他们就不必通过删除消息来纠正自己,甚至写另一条消息。

在此版本的功能中,似乎没有用户消息编辑的历史记录。但考虑到它仍在开发中,这是将来可能会出现的一个补充。

在 WhatsApp 上编辑消息的启动窗口仍然未知。这些屏幕截图是在 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 中截取的,但该功能计划进入 iOS 和桌面测试版。

消息人士还表示,一旦所有 Beta 用户都可以使用该功能,他们将是第一个披露该功能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