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华硕Rog Phone 6将于今天在全球所有市场上市

导读 华硕已经在推广其下一代游戏智能手机 Rog Phone 6,在确认了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的存在之后,它带来了更多的启示。该品牌刚

华硕已经在推广其下一代游戏智能手机 Rog Phone 6,在确认了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的存在之后,它带来了更多的启示。

该品牌刚刚宣布,该模型将于 7 月 5 日在虚拟活动中在全球推出。

华硕的 Rog Phone 6 将于 7 月 5 日在全球上市

宣布华硕 Rog Phone 6 全球发布日期的海报@Asus

华硕已经在为其新的 Rog Phone 6 型号进行促销活动。在高通宣布后,华硕立即确认新终端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这将是第一款游戏智能手机在世界市场上使用这种集成芯片。

现在它强化了最后的声明,宣布该模型将于 7 月 5 日在全球所有市场正式展示和推出。

该演示文稿将以虚拟方式进行,并将展示更多新闻,即新的游戏配件和顶级耳机。

华硕 Rog Phone 6 的预期规格

至于新的 Rog Phone 6 的规格信息已经发布。该品牌本身确认该终端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从各种迹象来看,该芯片的性能和能效将比以前的型号高 15%。

根据相同的消息来源,使用新的华硕游戏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多获得 70 分钟的游戏自主时间和 14.5 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

其他消息人士称,该型号将配备与其前代产品相同的后置摄像头配置模块,但有一个区别:至少在新系列的其中一款型号中可以包含一个辅助屏幕。

所有其他规格仍然是众神的秘密,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预计将发布更多关于预计将成为第一款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的游戏智能手机上市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