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苹果引领这个增长市场

导读 Canalys 公司发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数据。不出所料,苹果引领智能手表市场,而在上述期间,智能手表市场又增长了 15%

Canalys 公司发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数据。

不出所料,苹果引领智能手表市场,而在上述期间,智能手表市场又增长了 15%。

智能手表在崛起,智能手环在衰落

Canalys 公司刚刚发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数据。根据刚刚发布的报告,智能手环售出 4170 万条,与上一季度相比下降了 4%。

智能手表占全球出货量的 76.6%,全球销售额增长 15%。这些数字表明,用户显然在寻找功能更多、规格更先进的设备。

在这份报告中,Canalys 公司考虑了三种类型的产品:智能手环、基本手表和智能手表。

应该澄清的是,公司通过基本时钟了解它们是运行操作系统的设备,但不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

在智能手表类别中,该公司将所有运行操作系统、为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支持并具有更多健康和运动功能、更长电池寿命以及更大屏幕的设备归类。

据 Canalys 称,由于智能手表提供更多功能,用户表现出对智能手表的偏好,这导致全球智能手环销量下降。

另一方面,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基本款手表被定位为比智能表带更实惠的进步,适合注重价格的消费者”,这也将有助于增加基本款手表的全球销量。

苹果引领智能手表市场

不出所料,Apple 是智能手表领域的销售领导者,全球销量为 9.2 台,年增长率为 21%。排在第二位的是华为,全球销量为 340 万台,但年增长率下降了 18%。

排在第三位的是三星,它的全球销量与华为相同,为 340 万部,但差异巨大。是不是这家韩国巨头的年增长率为 53%,这应该是华为希望成为至少在世界某些市场的领导者的强烈关注的原因。

最后,排在第四位的是小米,它在全球售出 170 万台,超过了 Garmin 的 160 万台。同样在年增长率方面,两个品牌的成绩也不同,小米以年增长率 2% 胜出,而 Garmin 则下降 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