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Galaxy Z Fold 4系列发布日期颜色变体揭示

导读 三星预计将在 8 月举行发布会,宣布其下一代可折叠产品,例如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人们普遍猜测 Galaxy Wat

三星预计将在 8 月举行发布会,宣布其下一代可折叠产品,例如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人们普遍猜测 Galaxy Watch 5 系列将与 Z 系列设备一同亮相。早在发布之前,流行的推销员Jon Prosser就已经透露了 Z Fold 4、Z Flip 4 和 Watch 5 系列的发布日期和颜色变体。

据 Prosser 称,三星的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于 8 月 10 日举行。此次活动将见证 Galaxy Z Fold 4、Z Flip、Watch 5 和 Watch 5 Pro 的到来。这些设备的预订将在同一天进行,从 8 月 26 日开始销售。

Galaxy Z Fold 4 将提供幻影黑、绿色和米色三种颜色。另一方面,Galaxy Z Flip 4 将提供石墨色、波拉紫、粉红金和蓝色等颜色。

Galaxy Watch 5 系列将包括三款设备。40mm Watch 5 将提供幻影黑、银色和粉红金等颜色。44 毫米手表 5 将提供幻影黑、银色和蓝宝石(蓝色)。46mm Watch 5 Pro 将提供幻影黑和银色两种颜色。

泄漏还指出,三星将在同一活动中宣布 Galaxy S22 的薰衣草色版本。三星似乎可能会在 7 月确认即将举行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日期。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的规格已经泄露。由于距离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还有很长的时间,有关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更多信息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