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2022年Galaxy Z Fold 4发布日期泄露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发布日期已经泄露。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将于 8 月 10 日举办 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动,届时该公司

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发布日期已经泄露。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将于 8 月 10 日举办 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动,届时该公司将宣布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和 Galaxy Watch 5 系列。该公司尚未公布细节,但推销员 Jon Prosser 也透露了 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的销售日期。

三星 Galaxy Z Fold 4 将推出三种颜色——幻影黑、米色和绿色。Z Flip 4 将推出四种颜色——石墨色、蓝色、粉红金和波拉紫。这两款可折叠手机将于 8 月 10 日发布,并将在同一天开始预订。这些设备将于 8 月 26 日开始在特定市场上市。

三星还将为 Galaxy S22 推出全新的薰衣草色,将于 8 月 26 日上市。

Prosser 进一步声称 Watch 5 系列将与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一起首次亮相。提示者表示 Watch 5 将推出 40 毫米和 44 毫米两种型号。Watch 5 40 毫米版本将推出幻影黑、银色和粉红金颜色。另一方面,44 毫米版本将推出蓝宝石、幻影黑和银色三种颜色。

还将有一款 Watch 5 Pro,它将推出两种颜色——幻影黑和银色。据 Prosser 称,与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一样,Watch 5 系列将于 8 月 10 日开始预购,8 月 26 日开始发售。

Galaxy Z Fold 4的一些规格在发布前就已经泄露。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将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SoC。它将配备 7.6 英寸 120Hz AMOLED 可折叠显示屏。将有一个16MP的屏下摄像头。在外部,有一块 6.2 英寸 120Hz HD+ 显示屏。

这款手机的背面将采用三摄像头设置,配备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12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12MP 3x 长焦摄像头。封面屏幕将为 10MP 前置摄像头提供打孔切口。Fold 4 将配备 4400 mAh 电池和 25W 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