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将于8月10日到货

导读 三星目前正在准备下一次大型移动设备展示活动,新一代可折叠设备即将推出。更具体地说,我们现在正在等待三星 Galaxy Z Fold4和Galaxy

三星目前正在准备下一次大型移动设备展示活动,新一代可折叠设备即将推出。更具体地说,我们现在正在等待三星 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 智能手机。

这两款可折叠手机仍在最终确定中,但它们的(可能的)展示日期已经由该行业最著名的泄密者之一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发布。事实上,Prosser 指出 8 月10日是Unpacked 2022 的日期。

8 月 10 日,我们可以了解新的三星 Galaxy

泄密者不仅指出了新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还指出了它们可能从 8 月 26 日开始上市的日期。此外,该消息来源还提到了三星 Galaxy Watch5 新品的介绍。

更重要的是,这款新一代智能手表将提供 40 毫米、44 毫米三种表壳尺寸,以及 46 毫米的第三种版本 Pro。然而,目前我们没有关于新款三星手表价格的信息。

新的可折叠产品将以各种配色方案出现

同一消息人士指出,三星 Galaxy Z Fold4 将提供幻影黑(黑色)、绿色(绿色)和米色(奶油色)。此外,我们还推出了淡紫色(粉色)的三星 Galaxy S22 新版本。

然后,在 8 月 10 日展示(可能)两周后,新的三星设备预计将于同月 26 日上市。最后一点,这款新手表还将提供幻影黑(黑色)或银色(银色)的各种配色方案。

最后,直到八月的到来,我们都指望市场领导者逐步披露有关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