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WhatsApp收到了用户最想要的功能之一

导读 去年,WhatsApp 平台实现了用户最需要的功能之一。担心将您的数据从 iPhone 迁移到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可能性。现在,这个通信平台终

去年,WhatsApp 平台实现了用户最需要的功能之一。担心将您的数据从 iPhone 迁移到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可能性。

现在,这个通信平台终于实现了对数据反向传输的支持。这意味着如果您想从 Android 迁移到 iOS,您现在可以随身携带所有 WhstApp 聊天记录。

WhatsApp 现在可让您将数据从 Android 传输到 iOS

这是用户最需要的功能之一,但它仍然仅在 WhatsApp 的测试版中可用。但是,预计很快,相同的选项将在应用程序的稳定版本中可用,因此适用于所有用户。

应该注意的是,此功能将允许传输对话、视频通话和语音消息的整个历史记录。外面是语音通话记录转换。

如何将 WhatsApp 数据从 Android 传输到 iOS

首先,此选项仅适用于运行 Android 5 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和运行 iOS 15.5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至于 WhatsApp,需要 Android 版本 2.22.7.74 和 iOS 版本 2.22.10.70。

同样重要的是您的 Android 设备上存在Migrate to iOS应用程序。只有通过此应用程序才能传输历史记录,您将在其中找到成功完成该过程的所有迹象。

要使此过程成功,请记住,这应该是您收到 iPhone 后首先要采取的行动之一。这是因为它只适用于新设备或恢复出厂数据。

两部智能手机都需要连接到同一个 Wi-Fi 网络,并插入旧型号和充电器。尽管这种依赖关系看起来很奇怪,但当你想在 Android 和 iOS 之间传输数据时,这是一个需要考虑的细节。

最后,Meta 澄清了端到端加密将出现在这个过程中。事实上,即使在此传输过程中,您的对话的隐私也得到了保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